close
2009.09.21 高鳳數位內容學院 98年度新生始業輔導



今天是新生訓練,早上七點就起床洗澡整理了

整理OK完畢便出門了,一到學校因為不知道新生的機車要停哪裡

還騎到大門口去,結果警衛看道我並不事告知我停哪裡

而是默默的從桌上拿起一塊牌子,上面寫著:「機車請勿進入」囧rz...

我只好維持囧狀將機車騎到警衛室旁的小窗口小聲詢問=/////="

知道停車棚在哪裡後,才又默默的騎走....後面有開著車的老師再看呀呀呀!!!!!!!



騎到停車棚將車停好時,莫名其妙的問一個不知道哪班的新生在哪集合

理所當然的她也不知道=口="  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去問跟我一樣是新生的同學?

不過幸好問完沒多久後,就聽到教官的聲音,要我們到......忘記是A棟還是B棟前面集合

集合完畢後,帶到四動一乙的班級教室去,一進去........嚇死了= =

怎麼裡面都是男生!!!!!!!!!?   難道我來錯班級了,我怎麼來到男生班了!?(內心瘋狂吶喊)

還好,過沒幾分鐘,第三第四批次集合的學生通通都是女生居多,才放心了 =O="

之後導師進來嚕,導師是個短頭髮,講話很逗趣,但貌似有點緊張的女老師

這學期主要教我們的科目是動畫美術基礎,也就是素描之類的...



一開始進去時,嗚~~~都是不認識的人所以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呀呀呀!!!!!!!

都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認識新同學 =//////= 好害羞

在教室集合完畢後,帶到表演廳去聽校長跟各處室主任一級主管以及教官演講後

在帶到一樓樹蔭下去看重機隊表演以及演講騎機車的安全

到這時候我都還沒跟班上任何一個人有對話,看到別人都貌似漸漸熟起來了

不知不覺我也開始緊張起來了,心想:不會吧!!! 新生訓練這一天難道我就要讓他白白過去了!!!?

不可以呀!!!!!!! 下定決心一定要跟班上同學講話,這時候我注意到某同學 (眼睛發光ING)

個子嬌小,背著白色的背袋,不知道是因為怕熱還是怎麼了,在重機演講過程中來來回回的走動著

那時我心裡一直在想,要不要跟她說話,可是好害羞又好緊張,到底要不要??????(無限循環@皿@" )

一直到她蹲坐在地上時,我才鼓起勇氣也跟著坐在地上,開口問她:「妳是動一乙的嗎?」



後面就開始聊起來了,知道她的綽號叫小小,也跟她約中午一起吃午飯之類的

而就在中午吃完午飯的休息時間時,又認識了同班的餅干跟小嫻

並且發現餅干是從北部來的耶~好遠 >< 而且跟我一樣是魔羯座耶~

而我們四個人就開始聊起來了^^  聊著聊著我突然轉頭過去才發現...耶~老師來了耶XD



或許是因為大學每個人都穿便服,所以一時之間還真有點認不出老師出現了 囧"

老師發了一張學生背景資料表以及必修選修課程表給我們,還有請假卡,跟我高中時的滿像的(笑!)

資料表中問到喜歡什麼動漫畫及電影時,還真不知道怎麼回答,真想寫通通都喜歡但又怕被毆~

再填寫資料的過程中也選出了六位班級幹部,分別是班代、副班代、學藝、總務、公關、服務(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不過老實說我只記得這些幹部的長相,不知道名字呀 ><"  要找機會問問了~



這些東西都用完後又在集合要去聽系主任的解說了,老實說覺得系主任的講話方式很好玩^^

聽他講話真的不會想睡覺,不是第一次見到系主任了,之前推甄面試時就有看過了

不過那時候很緊張,所以根本沒覺得系主任講話很好玩,是事後想到才有這種感覺^^

聽完系主任的講解之後,突然發現動畫真的很深澳耶,並不是只是單純喜歡看就好,需要去了解才行...



系主任講解結束後,就是所謂的環境介紹時間了,不過環境介紹到是非常簡單

應該說簡單到我完全沒反應過來就已經介紹完畢了........囧rz

後面就陪小小去辦理資料,再等小小的時候發現餅干走出來了...

發現少一個人,小嫻呢!!!? 小嫻不見了 >< 所以餅干就陪我等小小囉

等完小小後三人一起回教室的途中發現小嫻XDDDDDDD

而四個人就開始討論起綽號的事情,至於怎麼結尾的忘記了耶~



回到教室後就是所謂的跟導師之間的哈拉時間,也做了所謂的自我介紹

我的自我介紹非常的簡潔,就是:「我叫何XX,綽號是小敵,敵人的敵,然後我是魔羯座」就這樣= =



等通通做完自我介紹後,又集合帶隊去表演廳,去聽黃教官演講『'防火防災演習』

示範了升降繩以及滅火器的使用,也實地演練了一次給我們看

而看完時........終於...終於.....終於到了解散放人的時間了(好感動TAT )

跟小小、餅干、小嫻道別後,我就騎著噗噗回宿舍了,途中去買了晚餐...




而高鳳新生訓練就這樣結束了(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斯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