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今天是高鳳的校慶,可以說是我從國小到大學裡過的最不充實的校慶


沒有規畫感的開場、沒有人想看的舞台、缺法參予感的高鳳學生以及無聊的轟城門競賽


雖然什麼事都沒有做,可是還是覺得好疲累,有種為什麼我人在這裡的感覺...


我倒覺得前一晚的晚會還比今天的校慶熱鬧...唉


昨天去接小小的朋友,今天幫他們帶路到高鳳冷清清的會場


唉...真不知道辦這個校慶要幹什麼的...沒錢的時候學校的生日有什麼好慶祝的


說坦百點,真要辦的話等有錢的了在辦不是更好,少過一次生日會怎樣嗎?


今天拍了兩百多張照片,但拍得讓我覺得好沒意義,好想乾脆全部刪掉算了


從照片中就看得出來,一點都沒有節慶快樂歡笑的感覺,讓我覺得這些照片真的好糟...


累了...煩了...算了...............

該死的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斯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