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唉唉唉,最近早上都有點爬不起來了~口~"


賴床的傾向越來越嚴重了...Orz


早上三節讓人想睡覺的應英越讀or應英會話


基本上這三節課是平安度過,包括應英會話最後的英文對話


萬分感謝小小的幫助,負重帶小白來讓我抄重點,還讓我可以平安度過這一節(膜拜ing)





上午三節課上完後回宿舍休息,休息到一半該死的小兔打電話來把我吵醒


嗚~~~我美好寶貴的睡眠時間...浪費的那幾分鐘你要怎麼賠償我!!!? (指!)


鬧鐘調整為14:30,響時按掉又趴下繼續睡,想說在小瞇一會好了


結果沒想到這小瞇一會讓我瞇到14:53分,且還不是自然醒...囧


是因為被隔壁大姊的一句:「啊~~~有網路了!!!!!!!」給嚇醒的...Orz


那時真的是非常感謝那位大姊的尖叫,讓我下午的兩節基礎英文沒有遲到Q_Q





到達學校第一件事就是把小嫻交代買的600點點數拿給小嫻


任務達成後就開始上英文課啦~~~重點就在第一節下課10分鐘...


跑到後面找阿湘他們聊天,發現高手高手高高手XDDDDD


甲班的高手高手高高手好會畫畫,讓我好想把她們的畫冊A回去XD


且一問之下才發現......甲班好多BL控!!!!!!!!! 好歡樂呀~~~這氣氛(啥!?)


笨蛋阿湘亂說,我才沒有通吃勒~我事事分明呀!!!!


我是所謂的:「主食是百合、副餐是BL、飯後消遣是BG」了嗎!?


才沒有通吃勒,其實阿湘才是所謂的通吃掛XDDD





嘿嘿嘿~以後甲班跟乙班要多多交流才行啦~快!!! 我要糟糕圖(巴死!)


雖然我們都已經18了,對話內容充滿18X....但我們多多少少還是要裝下清純害羞一下呀(吶喊!!!)


雖然其實我很想說:「來吧!寶貝!」但人家的本性是害羞又靦腆~~的(招眾毆打死!!!)


總之今天是歡樂的一天.....以上!






【題外話】
01.素食簡餐廳的老闆娘是好人XD

02.戀姬無雙大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斯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