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親愛的年姨:


今天可是個大日子呢,就是親愛的年姨的生日呀!!

我從國中因為歌仔戲而迷上年姨呢,時間不長但也六七年了

每次只要能在電視上看到年姨的身影,我就為此高興不已

總是一邊傻笑一邊看年姨演的歌仔戲,年姨演到哭戲時我也會跟著難過

雖然我沒有將年姨演的所有戲劇通通看過,但那時候只要電視上有撥的

我一定準時就位坐在沙發上,準備好好觀賞年姨的精采演出



之後開始對電腦比較熟悉之後,也開始上網搜尋跟年姨有關的資訊

進而找到雅舍,也知道年姨會來看我們的留言,偶爾也會回覆大家

前一陣子能親眼看到妳在台上演戲,我真的超開心的

看完後整整一個禮拜都在回味當時的事~



真的超期待下次有機會可以再看到妳在舞台上那自信的身影!!!

今天是年姨的生日,為表示心意,畫了一張賀圖送給年姨

年姨~~~超級愛你的!!!祝福年姨永遠都幸福快樂唷!!!



祝年姨 生~日~快~樂!!! 永遠愛你唷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斯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