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今天跟珊綸去看下午兩點演出的【龍鳳情緣】,這部戲現場看我是第二次了
但在家裡也看了快數十次了,所以對這部戲我其實還蠻熟悉的...


不過不管看幾次,都還是一樣那麼的好看,真的好戲就百看不厭呀!
年姨是第一個出場的,一出場就全場掌聲如雷般的,由此可見年姨的人氣有多旺盛呀...


而小咪跟唐美雲的出場也是大家掌聲不斷,小咪的演出依然搞笑的極點
尤其是在尋找公主的那段,盧一刀跟公公說前面好熱鬧,問公公要不要去遊街市
公公向前一看說:『真正足熱鬧耶捏,有五百個人耶』說到這大家都笑了
(因為小咪說的是大稻埕演藝廳裡能容納五百個人,所以大家都笑了)
再來公公在叫盧一刀,盧一刀不知道是在叫自己,以為公公在問路在哪
就回公公說路在那裡,那公公就說:『我當然知道路在那裡,搁走出去左轉就有電梯勒』
這裡大家真的狂笑到不行...我很喜歡小咪這種即興改台詞的演出方式
總是會讓人意想不到捉摸不定呀,就像後面公公遇到公主,在跟公主哀求那段
公公先把鼻涕甩向盧一刀,接著要甩向公主,被公主『哼』的一聲改甩向觀眾
讓大家笑到不行...百變精靈這個稱號小咪當之無愧呀!


這次這場戲年姨跟小咪加了好多好料在裡面,我都快笑到不行了
真真不愧是舞台經驗豐富的兩個人呀,總是能讓大家都意想不到妳們會怎麼表演
即使出槌倆人也都穩如泰山繼續接著演出,果然我還是喜歡看現場的
每次都總是會有讓你驚喜的地方,而且每次驚喜都還不一樣喔


今天年姨讓我看到她臨危不亂的厲害,像【第三幕龍蹤】這裡,年姨的麥克風失靈
發不出聲音,年姨卻大聲的唱到連我坐在最後一排都能清楚的聽見年姨的聲音
在那一場年姨的麥克風一直出包,不是應該夾在背後的機器掉了
就是夾在領子上的小蜜蜂(麥克風)沒夾好,年姨卻都不慌不忙面不改色的去調整
並同時一直唱跟演...真的很佩服年姨,不愧是從小演到大,那台風就是那麼的穩
歌仔戲女帝的稱號真的非年姨莫屬...


還有呀,年姨真的是太可愛了,公主那俏皮古錐的樣子真真可愛到不行
尤其是嘟嘴的模樣...>///////<


後面謝幕時,我有看到有人捧著花跟熊熊送給年姨,那時後的年姨真的太可愛了
一下看著熊熊笑,一下去玩熊熊的手,整個就是好像很滿足很喜歡自己抱著的那隻熊熊一樣
真的是可愛到爆表啦!!!天呀~~~年姨妳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我快被年姨那可愛的樣子電到暈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斯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