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花田錯了嗎!?全體顛鸞倒鳳大反串】


當得知年姨有演出,又看到大稻埕發出這個標題時,當下立馬決定一定要去看
搶票過程則是充滿了緊張刺激,在劇團尚未公布反串的角色名單時
其實我超想看年姨演周通或卞磯這個角色,因為一定是個很可愛的周通或帥帥的卞磯。


在名單正式公佈年姨演卞磯時,我超開心的,因為終於能如願以償看到年姨演一個【正港的小生】了
小時後的年姨是以演飾囝仔生出名,只嘆自己太晚出生,無緣見到小小秀年的古錐囝仔生
所以此次千載難逢的機會,你們說我會錯過嗎?答案是當然不可能~哈。


千等萬等終於讓我等到了10號看戲的日子,終於要見到年姨的帥帥小生了
在劇場的燈光逐漸暗下來的同時,我更帶著萬般期待的心情等著我心中帥帥的卞磯出場
果不其然,卞磯一出場便將我迷得暈頭轉向,忍不住抓著淑穎的手說:『漂亮姨好帥喔喔喔!!!』
此時此刻除了尖叫還是尖叫,結果帥帥的卞磯一聽到全場的尖叫聲就笑場了~呵。


在卞磯公子跟月英小姐對上眼的那一剎那,兩個同時笑場,整個過程兩位都不敢看對方
台下的人都快笑瘋了,第一次看到小生小旦在台上不敢眉來眼去,就是爆笑到不行
而在小霸王出場,年姨看到周通時笑到轉過身去深呼吸,就可想而知這是完完全全點中年姨的笑穴了。


在卞磯【男扮女裝】那一場,阿姨出場手一放下來全場笑翻,那個髮型頓時讓我聯想到了猿姬
就差不是白色的衣服,阿姨問台下【系扮呷足醜嗎?】,吼~哪有,明明就可愛到不行啦
不過我第一次看到阿姨穿小旦的衣服,走路那麼【粗魯】,學查某的動作時,還卡卡的
真正系【足趣味擱足好笑】ㄟ啦。


是說春蘭要讓卞磯跟月英獨處時,在門口暗示汴磯要當偏房,卞磯居然比【OK】
快把我笑垮了,原來古早時代就有OK的手勢啦,接著周通要來抓小姐
阿姨從舞台右方觀眾席跑出來時,不知道有沒有聽到我跟淑穎、烤布丁對阿姨妳喊說
【阿姨,這邊可以躲,這邊、這邊!!】,我們很願意保護帥帥又美美的卞磯公子
不讓小霸王抓走啦~哈。


下一幕讓我訝異的是,小霸王周通居然有辦法公主抱卞磯!!?吼~阿姨妳現在到底多瘦啦
安捏不行啦,要吃多一點身體才會健康啦,不過那一幕也讓大家嗨到不行
不知道阿姨被小霸王抱起來的那一剎那,感覺是驚驚還是想要笑~呵。


話說這個卞磯還真是艷福不淺,明明只想娶月英一個,卻莫名其妙多了二房跟三房
大家都爭先恐後的想要嫁給帥帥的卞磯,可見這位卞磯真是貨真價實的【緣投桑】
吼~我的心也飛去給卞磯了啦。

 

最後謝幕時,卞磯狀元郎做小旦的動作,月英小姐做小生的動作,實在是會讓人錯亂啦
這個劇名取得真讚,真的是【花田"錯"了嗎?】,會讓人錯亂的錯啦~哈
在唐老師介紹到阿姨時,阿姨耍帥的動作實在是好帥好可愛喔,帥到台下瘋狂的尖叫
最後的飛吻更是讓大家心都空空了,因為都飛去帥帥的卞磯身上回不來了。


這一次看這齣戲,真的好後悔為什麼沒有連看兩天,真的是值得一看在看的喜劇
而且我好喜歡這天在台上看到阿姨的笑容,只要能看到阿姨笑,螺絲就覺得好開心好開心了
聽聞阿姨又要開始忙碌了,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喔,在怎麼忙碌也要找空檔多休息
飯也要多吃身體才會【勇】喔,螺絲最愛最愛~~~漂亮寶貝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斯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